ᐅ2017快乐男声
ᐅ焦迈奇
ᐅ《LOVE!》

镁光灯随着乐曲的律动渐渐从两旁亮起,这松垮的浅蓝牛仔外套跟这冷色的镁光灯融合显得的漫不经心,宽大的棕色格子侦探裤和那双偌大的鞋子配合的痞痞却又不失可爱。

          「我爱你 你爱她 她爱她 她爱他」
          「你爱我 我爱他 他爱他 他爱她」
                                 「 咦 」

低垂着头颅微微晃动躯体似乎将要沉浸臆想中,随着底下的观众的呼喊声徐徐迈向舞台中央眼眸不自觉的望彩排好的位置坐下。微阖双眸紧锁眉间,缓缓抬起手中已经被握烫了的麦克风。深情款款的启唇萦唱,身旁的舞蹈演员随着他们耳旁响起的旋律毫无保留的诠释着这首歌儿。


          「怎么这世界 已经没有人相爱」
          「怎么这世界 每个人都不快乐」
          「怎么这世界 每个人都爱别人」
                           「不爱自己」

鹿眸清澈深邃的直视着前方,右上角的唇齿微微一扬。一手无处安放的肆意摆动,直到副歌切进手随着起身的动作铿锵有力的摆于一侧。直立于舞台中央眼眸随着曲调张望着后又重归观众台的方向望出,倒影种种万千柔情。伴舞听着乐曲从耳旁进入照彩排时的模样律动着。


          「我爱你 你爱她 她爱她 她爱他」
          「你爱我 我爱他 他爱他 他爱她」
                                 「 咦 」

身后的屏幕的“LOVE”各色各样的迷彩灯光转变着,再加上旁边也发着亮光的小翅膀将现在气氛烘托的更是活跃。伴随着旋律不自觉的开始摇摆晃动着双腿,上半身则学着机械的手势配合伴舞,完后一手假装抚过。双眸尖利温柔的目视台下的追随者们,圆润的嗓音从腹腔发出。露出洁白的牙儿,一步步不经意的往前挑逗了少女的心。


                                      ……


          「怎么这世界 已经没有人相爱」
          「怎么这世界 每个人都不快乐」
          「怎么这世界 每个人都爱别人」
                           「不爱自己」


追随者们紧握手中的小旗,深情的注视着台上的人儿随着曲儿启唇萦唱。金黄杂碎的刘海撇于一侧加上金属银色的圆框眼镜显的越发迷。尤其是镁光灯打落在侧脸的那一霎那间,将轮廓勾勒的越是精致。大概真的是唱爽了,用尽力去扭动躯体去摇头晃脑。最后一下用尽全力的攥紧拳头向上一举,大概是做到李健老师说的悲伤的歌也能欢快的唱了吧,曲闭后对着镜头咧开嘴露出了皎洁的牙儿。



评论
热度 ( 18 )

© Crush-竹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