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是我的新年愿望啊

#周棋洛x薯片小姐
#是ooc



冬日的夜晚太过寒冷了,围着紧紧的几层围巾和那厚重的大衣都感受到深深的寒意。街边的路灯照应着纷纷飘落的雪花还有奔向我的他。


周棋洛站在面前深呼了几口气搓了搓双手,像孩子一样跺了跺脚想着会暖和一点吧。看着薯片小姐冻的红了的双手,周棋洛握着薯片小姐的手摩擦摩擦后随势塞进自己口袋里。他眼睛笑起来像个弯月亮,但却有暖阳的温度。


“我想这样会更暖和一点。”



周棋洛歪着头款款深情的注视着薯片小姐诚恳的说道。薯片小姐的眼眸里看到的是一个梨涡浅笑极好看的男生。他有着金色的发丝,还有只能在画笔上勾勒的眼睛,水盈盈色的蓝中还夹杂着被上帝亲吻的绝色。



“你的手怎么那么暖呀。那我就一直握着啦!”薯片小姐不可否认他的手真的很暖和,像个随身携带的小暖炉。“那薯片小姐有什么馈礼作为我的新年礼物呢?”周棋洛像似随口而出但确像是只小猫早已想好。薯片小姐的手脱离了他的口袋,刻意朝他走进再走进,停驻。


“那先生要什么新年礼物呢?”薯片小姐靠进他说道。周棋洛忽然反退为进,当薯片小姐就快要昏昏欲坠时,周棋洛一臂弯搂住了薯片小姐纤细的腰肢。一点点的靠近,启唇在她耳边呢喃道。



“你就是我的新年礼物。”



只见得那时候夜晚寒冷吹的耳根潮红,薯片小姐见色起意,心动了。

评论
热度 ( 25 )

© Crush-竹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