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毓『焦先生尹先生』

「三」






言闭,焦迈奇一把将尹毓恪拉过面前,两人躯体紧靠,似乎能感受到对方的体温和呼吸。焦迈奇的眼眸里透露的是对他万千柔情,尹毓恪从他的琥珀里看到了他的坚决和笃定。于是他选择放手一搏,他微微踮起脚尖,带着初恋的青涩与胆怯蜻蜓点水般的亲吻他的额头。焦迈奇伸开臂弯欲想抓住他,而尹毓恪像个小妖精样的灵活避开一尺。傲娇的尹毓恪大魔王上线,双臂交叠抱胸站立于人面前。
  


“看什么看,迷恋我?我知道你迷恋我也是应该的,毕竟我……”


  
焦迈奇直勾勾盯着人的水灵的唇,丰盈诱人。焦迈奇不自觉的吞了吞口水,像猎豹盯着兔红了眼。没能等尹毓恪说完话炽热的唇扑面迎上覆盖了他的话语后默默离去在耳根旁呢喃。


  
“无可置疑我迷恋你。”


  
神情游离的尹毓恪后知后觉才发现焦迈奇吻了自己,大魔王瞬间被戳碎了。思绪被这轻轻一吻给碾碎了。尹毓恪想着应该先推开他把思绪捋清。于是又再次推开他,不小心推囊到焦迈奇的刮伤的手。
  


“啊啧——”


  

尹毓恪矛盾的上前查问人。


  
“焦迈奇焦迈奇…你没事吧?”
  

焦迈奇蹲了下来捂着只手,垂下头颅,轻叹口气。尹毓恪则紧锁眉间,撅起水嘟嘟的嘴,跟着焦迈奇一起蹲了下来。侧着头脸凑近打量打量人的神情,左蹦哒右蹦哒下。
  

“有事…”
  

焦迈奇委委屈屈的哭了起来眼镜上都有泪珠了,他使劲的抹掉眼泪。尹毓恪紧张支支吾吾的安慰他。
  

“我…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嘛,哪里疼我帮你吹吹嘛……”
  


“你为什么又要推开我…嘤嘤…我其实不是很痛的,但是谁叫你推我的,哼!”
  


焦迈奇像个小孩似的跟尹毓恪诉苦,像极个惹人怜的屁孩。尹毓恪噗嗤的笑出声。
  

“尹毓恪好哇你还笑我!”



“焦迈奇,别丢人赶紧跟我回家。”


  
尹毓恪起身一把揪住了焦迈奇的耳朵,焦迈奇佝偻着身子前行任由人拉扯着时不时“哎呦哎呦”的叫唤几声。



温和的晚风穿透了两人内心的柔软,寂寥的深夜两人相互依偎着。街旁的黄油路灯柔柔的洒在人身上,促成了这最美的街景。

评论 ( 2 )
热度 ( 35 )

© Crush-竹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