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Crush-竹理

Crush-竹理

 

奇毓「焦先生尹先生」

「一」






焦迈奇伴在尹毓恪身旁,漫无目的的游荡在这黑夜长街巷。街旁的路灯昏昏沉沉,微乎极微的黄油路灯倒映在身旁人的侧颜。高挺精致的鼻眼,薄清的朱唇,明媚透彻的鹿眸里,倒映的是星河烂漫,是他流逝的岁月,是过往的他倾尽所有的前半生。


两人不知不觉走了许久的路,焦迈奇和尹毓恪就这样保持着这忽远忽近的距离走了许久。尹毓恪忽然缓步停了下来,转过身侧望着人儿。眸子在人身上打量了会儿,步步靠近他的身前,轻启薄唇呢喃。



“我说我们暧昧的关系该结束了吧。”


言语冷冽,如同千年寒冰,字字句句随着夜晚孤寂凛冽的寒风直直戳入心房深处。焦迈奇语塞不知从何说起,因为他害怕暧昧关系断裂后不是恋人也不会是朋友。于是他渐渐的低下头颅垂眸装作漫不经心的玩弄着双手,跟个大孩子样的嘟囔着。霎间,焦迈奇抬起了头,像是找到了什么回答的主意。他咧开嘴,露出皎洁的牙儿。像一阵和煦的阳光掠过春风,在这四下无人的街里,也就只能温暖自己。



“我饿了,我们先去吃螺蛳粉吧。”



焦迈奇他知道这是他能想出来最好的理由了。假装捂着肚子,紧锁眉间,接着哎哟哟的叫唤了几声。焦迈奇的演技也实在是拙劣,尹毓恪一眼就看出。尹毓恪毫无波澜的吐出一句话。



“那你自个去吧,别拉上我。”



一脸期待的焦迈奇又一次被浇了冷水,但他并没有听进去,只专注的将目光停留在尹先生身上,深情注视着。即使尹毓恪穿的是一件普通不过的白色T恤,但高贵优雅的气质无可覆盖。大概焦迈奇真是的被尹毓恪这个大魔王给迷住了,焦迈奇的确也不想失去他的。



焦迈奇暗自神伤沉浸在臆想里,尹毓恪戳破了他臆想的泡泡,接着上一句话说道。


"哦对了附带一句你的演技太拙劣了."



尹毓恪心想:焦迈奇啊,焦迈奇你脑袋里装的都是螺蛳粉吧。我这提醒的不明显嘛?难道还想让我凑上去啊!大老爷磨磨唧唧的,喜不喜欢就不能直接说嘛。


焦迈奇抿着嘴,不自觉的拱了拱鼻,微皱眉梢。他觉得现在的气氛实在尴尬,不知道怎么回答。



“尹毓恪,我喜欢你!”



焦迈奇随着风吹过的方向逐步靠近他,终于还是说出了心声。他认为即使分开也不要留下遗憾了。冷清清的街道里,只能听到风和他勇敢说爱的声音。荡气回肠,是炽热的爱。



尹毓恪感到一阵温润的嗓音似微风划过耳畔,虽然肉麻到起鸡皮疙瘩,但总算是听到答案了。尹毓恪绯红着脸颊,像个羞涩的少女,心扑通扑通的跳动着。尹毓恪觉得是因为他靠的太近让空气不流通才脸红的,才没有害羞。焦迈奇见他如此,紧接着挑逗人儿,俯身在人耳旁细语呢喃。




“那现在,我能去你家喝杯咖啡嘛?”

Crush-竹理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Crush-竹理”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